我的锅

主播非常可爱,不听就是你的锅!

050 + 051 – 第三届金锅奖

上篇

光阴飞逝,日月如梭,转眼又到年末金锅奖颁发的时节。我们本来觉得今年都没摄入什么新作品(比如说,书是一点没读,听众朋友们会发现今年的金锅奖没有年度书籍),颁奖应该特别快,半小时欻欻搞完,但其实并没有,我们好像还是有很多(可能以前也讲过很多次的)屁话要说,于是录制时长还是超过了一小时。为了控制时长,也为了分散风险(我们真的讲了很多可能会挨骂的话),本年度的金锅奖还是会分为上下两期播出,这是金锅奖的上期,我们会颁发出最佳podcast、最佳歌曲(歌手)两项重磅大奖。

精彩摘要

(00:06) 你是屁的学学,我是学学

(02:45) follow这个80%的i数据,那就是我的e人朋友每叫我五次,我答应一次

(05:04) 学:做题做对了的感觉;扁:我社会化了

(10:12) 比如说我们现在就在颁布金锅奖,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

(15:25) 我们不听付费节目

(16:06) 这也是一种能力

(17:01) 粉圈内部也有一些子弹一样的恶意

(18:46) Blackpink有几个人来着

(24:26) 北京不能投资移民啊

(25:35) 我怎么又学了一遍这是七个人呢

下篇

本期节目继续第三届宇宙金锅奖的颁奖,我们会颁发出最佳电影(院线和在家观影)、最佳剧集、最佳现场、年度零食、年度视频内容、破锅奖、年度快乐时刻【】项大奖。

精彩摘要

(07:37) 对成年人来说太幼稚,对我们来说刚刚好

(10:09) 我明年就要玩到这个赛车

(21:58) 因为凯特温斯莱特真的太辣了

(23:51) 我还为公主花钱了呢

(32:30) 虽然他是男的但他是同人女

Published by

6 responses to “050 + 051 – 第三届金锅奖”

  1. 祝优秀节目我的锅都主持人们新年快乐!没错,在下就是每期都会听的听众朋友,真的有人在忠实收听的!

    Like

    1. 谢谢热心听众!也祝你新年快乐!!🍾️🍾️🎉🎉

      Like

  2. 祝学学扁扁新年快乐!
    被安利了Pluto!!中学生forever火速在2024第一天观看起来(
    伦敦生活我也好喜欢婚礼在墙边接吻然后一切结束的那段呜哇哇哇……Andrew Scott最近还有部All of Us Strangers 要上映了。
    今年也忽然喜欢上防弹一直在听,虽然听了这集才知道BTS有七个人(救)真的很好听啊!干活背景音!

    Like

    1. Pluto真的很好看,节奏也很好,本推荐人觉得看了不会失望。
      All of us strangers 我也等着审判!
      以及本集最大贡献真的是普及(?)了防弹少年团有七个人这个热知识哈哈哈哈

      Like

  3. 终于找到时间听完了金锅奖!马里奥兄弟票房这么高大概因为这个IP的粉丝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吧哈哈哈,这个电影值得!被安利了Railbound,等放假了玩。
    我也每期都会听,好像是从弃追文艺作品那期开始赶上进度的,一开始还是在学学提问箱留言 (我是乌冬重生版😆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请多多更新!

    Like

    1. 欢迎重生!!新年快乐!我觉得railbound还挺难的 经常搞不下去开始搜攻略

  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

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.com
Get started